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82

    11月28日,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雪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强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机关三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谢宜鹏热情接见了皖南医学院一行,并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建与服务管理、关工委建设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宜鹏指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组织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完善和创新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进离退休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建设、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等作了介绍。
    谢宜鹏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始终关心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校关工委积极利用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这个平台,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24字工作方针,按“现职主导、离退主体、配合补充、拾遗补缺”总体要求,关心和教育当代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校关工委办公室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注重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架好学校与老同志的工作桥,架好与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桥,架好与青年大学生的连心桥,规范服务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沟通协调,狠抓任务落实,为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皖南医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雪琴、关工委副主任周强分就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特别是他们的重点工作、特色做法、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结束后,谢宜鹏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老干部活动室和我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