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心向党 不忘初心永向前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027

        我是一名入党44年的老同志,2012年12月从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退休。我的大家庭祖孙四代共19人,其中有16人是中国共产党员。我的90岁老父亲还是一位1943年8月入党的离休老党员。2011年6月在我和老父亲的倡导下,我们建立了“党员之家”,2016年6月又在网上建立了“党员之家”群,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我们到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历史,继承传统,教育后代”的活动,每年岁末年初,我们都要开会总结,提出要求。我的老父亲还利用机会对孙子辈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党员之家”群里,大家利用这个平台,学习理论,交流体会,提高素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展望未来;讲传统,谈生活,话发展,崇德向善,共同释放正能量。我们提倡大家带头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做好身边事,服务周围人。我们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发挥作用,使“党员之家”越办越好,常办常新。



        几年来,老父亲和我等几位老党员,在“党员之家”里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在我们的影响和带动下,几位年轻的党员奋发进取,积极上进。目前“党员之家”16名党员中,有3名博士生党员、3名硕士生党员,他们都年轻有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  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