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7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7日上午,学校为年满80周岁老同志举办2018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活动。



  

    李俊首先代表学校祝贺在座的各位老寿星生日快乐,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李俊把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李俊指出,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呈现出喜人的态势,尤其在过去的一年,许多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一是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二是学科建设取得重要突破,三是科学研究再获佳绩,四是师资水平不断提升,五是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六是社会服务彰显使命。

  



    李俊强调,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校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就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李俊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务必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以精准服务为根本,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四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五要以高素质专业化为目标,大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位老寿星退休前原工作部门或单位负责同志,机关三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祝寿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