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音乐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59

914日下午,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音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笃行楼练歌房举行。机关三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谢宜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谢宜鹏首先代表学校对我校离退休音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音乐指导老师来我校执教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艺术修养,丰富业余生活,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谢宜鹏强调,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对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努力提供活动载体,搭建活动平台,致力满足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爱好,进一步提高广大老同志的文体素养和身心健康。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执导老师用优美的歌声、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对声乐演唱技巧、训练方法等进行专业指导,给学员们上了别开生面的第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