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深入基层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59

在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6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深入机关三总支离休党支部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刘群英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建设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值此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座的各位老前辈,并通过你们向全校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刘群英强调,离退休老干部党性观念强、政治经验丰富、民主作风最浓,社会影响广泛在群众中有着较高的威望,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党员做到离休不离,退休不褪色,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群英就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对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作为永恒主题,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服务功能。二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三要继续发挥好广大离退休干部特点优势,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践行者,做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的新时代传播者。

会议由机关三总支书记谢宜鹏主持,与会者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的一封信》,并进行学习交流,谈认识,讲体会。

    校党委组织部、机关三总支(离退休处)负责人、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