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次数:99

511日,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三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谢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宜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对人类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要求。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重要论述,大兴学习之风,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党的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谢宜鹏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特别是发挥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责任,带好队伍,全心全意做好党的离退休工作。

机关三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