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燕获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光荣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71

1128日,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作出决定,表彰10名第三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我校关工委委员陈海燕同志受到表彰,被授予“十佳五老”奖。

在网上投票的基础上,经评定,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决定授予陈海燕等10名同志第三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

     “十佳五老”是新时代的优秀“五老”代表,他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创优、积极进取,在新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的先进事迹在“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网站上作了详细介绍。

据悉,今年上半年,陈海燕同志《党员之家心向党不忘初心永向前》一文在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举办的“改革创新与关工发展”五老杯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他以自己真实的事例和对党的真诚而朴实的感情表达,受到省教育厅关工委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