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厅(局)级、正高等人员体检须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67

重要提示:请带身份证!

一、体检时间、地点、对象

()体检时间:20195116:30AM开始(最迟不超过9:30AM)

(二)体检对象:持有保健证的所有人员

(三)体检地点:安医一附院体检中心9

二、注意事项

1、饮食:请您于检查前三日适当注意饮食,勿食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检查前一晚忌油腻饮食及 面食,勿饮酒、勿食富含血性的食物。检查当日晨请保持空腹(不吃不喝)。

2、衣着:体检当日请穿宽松衣物,女士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胸部X线检查宜穿棉质上衣,不宜穿有金属材料的内衣,不佩戴项链、玉佩等。如有计划怀孕或已怀孕者,请告知工作人员,勿进行X线检查及碳14呼气试验。

3、用药提醒: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日服用的药物继续服用,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糖尿病患者检查当日早晨不要服用降糖药,来医院做完抽血和其他空腹项目后服用降糖药并进食早餐。

4、关于晕血:如您有晕针晕血史,抽血前请告知工作人员,便于我们做好准备。

5、女性妇科检查:月经期间不宜进行尿常规及妇科宫颈检查,需待月经干净三天后方可检查。已婚女性做妇科宫颈检查前三天请勿同房、勿行阴道冲洗或阴道用药。做子宫附件及盆腔超声检查者,需保留小便。上腹部超声未做者,请勿自行饮水。

6、老年人及行动不便者在体检的过程中需要家人的陪同、照料。

7、体检项目在空腹情况下无先后顺序,敬请听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调,以便及时顺利地完成体检。如需进食,应在抽血、腹部B超、呼气试验、电诊断等空腹项目后进食。

8、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将体检表交给总服务台,以便本中心为您出具总检报告。

9、由于健康检查项目的差异性,一次健康检查未发现异常,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潜在的疾病,若出现疾病症状,应及时就医。

                                                                                              

                                               

                                                               安徽医科大学医院

                                                                         离退休处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