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助管”选聘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840

4月26日,机关三总支选聘研究生“助管”工作圆满结束。经研究生个人递交申请、现场面试、会议讨论、党支部书记与研究生助管现场二次面试等环节,6名研究生顺利成为机关三总支“助管”,协助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开展日常工作。机关三总支书记谢宜鹏主持面试会,并对选聘成功的“助管”进行了现场谈话。

  

机关三总支招聘研究生“助管”通知发布后,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积极申报,机关三总支及时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助管”人选,并择机以面试的选拔方式,对竞聘学生的思相政治素养等方面进行考察,经机关三总支面试和讨论,最终确定了聘任名单。

  

研究生助管是学校根据党政职能部门和学院工作需求而设立的兼职管理岗位,研究生助管工作除了资助研究生改善经济状况,更着重提升研究生的实际管理能力。

  

机关三总支本期聘任“助管”时间是2019年5月至8月,共5个月,机关三总支将以科学、规范的培训、管理办法,帮助新聘助管更好地适应岗位工作,在完成岗位工作的同时有所收获、有所作为、有所成就。

机关三总支招聘研究生“助管”工作得到了校研究生学院等有关学院和导师的热情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