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代表队获校第十七届乒乓球比赛特别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57

“五月榴花照眼明,绿杨带雨垂垂重。”五月的校园,绿意盎然,榴花火红511日至12日,我校第十七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机关三总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休特别奖和女子团体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校领导李俊、刘群英、常业军、肖圣龙分别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机关三总支高度重视我校乒乓球比赛,积极选拔和组织运动员报名参赛。开幕式上,这支由离退休老同志组成、全校年龄最大的代表队受到了全校师生和各代表队的热烈欢迎。他们与来自校本部、各附属医院的2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欢聚体育馆,同台竞技,交流互鉴,展示新时代我校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创新发展和文化养老的实际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阳光、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全校性的体育文化活动是我校党委、行政精准推进老干部文化建设,丰富离退休老干部文体活动,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是展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健康生活水平,极富意义的文化生活相互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拓展平台,把握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让老同志在新时代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职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