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沪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232

       62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沪看望慰问异地安置离休干部陈志哲,代表校党委书记李俊、校长曹云霞及领导班子成员向其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

        刘群英指出,以陈志哲为代表的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饱含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全校上下要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他还希望广大老干部能珍惜历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病房里,刘群英仔细询问他的病情和饮食状况,嘱托他保重身体。同时,他还叮嘱医护人员和随行工作人员要精心护理,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病榻上的陈志哲老人非常高兴,感谢学校挂念关心。

       据悉,陈志哲,1930年出生,1947年参加革命,1990年离休。离休后,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大爱心,传递正能量,已连续11次向张锡祺基金捐款,累计金额达25万元。近年来,已获全省“正能量活动之星”、“教育系统十佳五老”等多项殊荣,入选“合肥市蜀山区助人为乐好人榜”“安徽医科大学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校医院、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