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09

   1018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顾秀平到会指导。机关三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处副处长谢敏主持会议,总支委员、离休干部郭世熙,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王怀才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及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谢敏指出,机关三总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力争在理论学习上不断进步、不断收获。各党支部要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创新学习形式,采取丰富多样的有效措施,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强化分类指导,针对年老体弱党员送学上门,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和大学生助管的带学帮学促学作用,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


 

郭世熙在在交流发言中钉钉子精神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和执着精神,阐述了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王怀才交流发言的题目是:《永休憩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以入誓词为契入点,为初心溯源,为思想筑基,以历史事例作论述,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机关三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