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9

1022日下午,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科以上干部30余人前往影院观看爱国主义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祖国经历的光辉时刻,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理想情怀。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两个半小时的影片,从新中国成立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从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到香港回归祖国,从北京奥运会到神舟飞船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一幅幅壮阔的历史画卷展现在大家面前,深深打动观影者的心灵影片讲述的7个故事,所呈现的真实场景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

 

   影片生动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坚定地走在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康庄大道上,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的背后人辛勤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干油干的迈气概

    观影结束时,大家的心情十分激动和自豪,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老有所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为树立良好家风,不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