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3

     1023日下午,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机关三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处副处长谢敏主持会议,总支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程守明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三个以案”教育警示材料。

    谢敏指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要做到进一步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全过程,理论联系实际,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使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做爱党、爱国、爱岗的模范;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形式多样地安排好主题教育,开展好“主题党日”,鼓励在微信群、QQ群中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定期为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推动学习全覆盖。 


程守明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共产党党员的根本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能丢失;要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将权力关进“笼子”里;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红线,严把作风底线,永葆初心使命。

 

     机关三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