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开展“瞻仰革命先烈,追忆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83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1月2日,机关三总支就近前往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缅怀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该总支第三、四、五、六、七党支部参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现场观看各种史料、图片、实物,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形象,让所有人深切感受到他们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参观纪念馆,大家重温了当年新四军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不惜牺牲一切的感人故事,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大家深情地表示:革命先烈是学习的楷模,追寻的榜样,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