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85

     118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总支书记谢宜鹏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成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到会指导。

 

         会前,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上,全体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并相互提醒帮助。

 

      谢宜鹏在总结时表示,对照党章党规,知不足,找原因,明方向,对提高党员意识、提升思想境界有着积极推动作用,相互提醒帮助,实事求是,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针对存在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形成整改清单,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顾秀平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认真梳理,找准问题,真正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该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