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怀才应邀为附属巢湖医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71

1113日下午,关委副主任、讲师团团长王怀才为附属巢湖医院作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该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主持报告会。 



王怀才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带领全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新中国、实行改革开放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王怀才强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伟大”,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全礼总结发言时指出,王怀才同志的报告热情洋溢,生动精彩,带我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辉煌历程,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为我们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概念和体系,是一场非常好的政治辅导讲座。这场讲座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和信念,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将初心和使命真正落实到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的工作实践中去,立足岗位,踏实进取,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院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护士长组织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该报告会也是附院巢湖医院“巢医大讲堂”第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