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赴机关三总支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138

      2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机关三总支、离退休处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刘群英认真听取了机关三总支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集中办公区、老干部活动室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人员摸底排查、防控物资储备和防控工作预案情况。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党委行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校动员、迅速行动,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刘群英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通过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提高疫情防控法治化水平,切实坚持依法防控、科学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号召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独特优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支持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各项管理举措,教育引导子女、家人和周围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三要在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掌握独居、空巢、失能及患有多种疾病老同志信息,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四要督促老干部工作者做好疫情自我防护,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