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群英调研我校老干部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205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机关三总支调研我校老干部工作。
 
      刘群英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是兴校荣校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价值取向,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弘扬安医精神,永葆政治本色,讲好安医故事,传播安医好声音,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就做好2020年老干部工作,刘群英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老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二要立足部门实际,深入谋划全年重点工作。以老同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为立足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作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推进信息化建设,落实精准化服务,不断提高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会上,机关三总支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老干部工作要点并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