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268

429日,机关三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传达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总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由机关三总支书记谢宜鹏主持。




谢宜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增强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和群众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上深化拓展,在“查”上对标对表,在“改”上持续发力,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在思想上受警醒有启迪,在守纪上存戒惧明底线,在整改上抓落实求实效,扎实做好总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机关三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