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12

   610日,机关三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机关三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谢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等内容。

  

    谢宜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带头学习、宣传、遵守民法典法律;准确把握全国人大涉港决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谢宜鹏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我校老干部工作实际,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好。要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和互联网技术为老同志提供便利优质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管理教育监督党员干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老干部工作者队伍,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贡献力量。


    机关三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