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召开“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64

610日,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通报了安徽省立儿童医院、皖南医学院、我校一、二附院发生的四起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机关三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谢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宜鹏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纪律守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刀刃向内抓整改,强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要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多做贡献。




  机关三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