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开展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06

7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机关三总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开展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总支书记谢宜鹏向参会老党员汇报了总支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的初衷和目的,并在当日为全体参会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全体参会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总支为全体参会老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希望老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弘扬安医精神,传承优良家风,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总支邀请离休老党员郭世熙和我校老教授朱敖荣做庆“七一”专题发言,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机关三总支2020年的一项特色党建活动,也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一项新举措。为此,机关三总支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将以党支部为单位,在七一前后,为总支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以此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