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顺利完成党委选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48

        10月30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党委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到会指导,离退休教职工党委148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谢宜鹏代表上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作题为《铸牢初心使命,弘扬安医精神,奋力书写我校离退休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以精准服务为理念,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品牌建设为抓手,配合学校积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以从严从实为标准,着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党委四年来的工作,深刻剖析了以往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校党委和上级老干部部门领导下围绕一个重点,落实两项待遇,强化三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奋力书写我校离退休工作新篇章。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怀才、陈晓蓉、周文虎、徐跃华、彭大枝、谢敏、谢宜鹏(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党委新一届委员会,谢宜鹏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言。

        会后,召开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谢宜鹏担任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谢敏担任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