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97

        2020年10月16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宜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和《‘平语’近人—习近平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党委书记谢宜鹏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抓紧思想理论建设,实现意识形态阵地全覆盖。安排专人负责部门网站和微信群等舆情信息监控,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注重引导老同志在网络中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发挥网络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以及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的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党员要时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和指导,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敢于亮出自己的观点,维护好意识形态健康和谐的发展。(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