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907

        2020年11月20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宜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彭大枝同志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

        党委书记谢宜鹏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相关内容,把学习内容纳入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并依托主题党日和特色党建活动等载体将学习效果推向深入。

        通过学习大家意识到2021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作为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在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充分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的组织优势,从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迫切要求出发,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取得“立德树人,造就良医”的新成就,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再创新辉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