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为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建义诊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03

        11月2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五党支部赴六安市裕安区江家店镇开展争创“老有所为”新时代离退休先进党支部特色党建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

        该支部组织了来自附属医院和安医大医院内科、外科和妇产科等科室6名医护专家,在六安市裕安区江家店镇卫生院热情地为每一位就诊群众检查健康状况,仔细询问病情,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难和困惑并提出最佳治疗方案。护理专家还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和镇卫生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受到了热烈欢迎。整个活动平稳有序,接诊群众50余人次,健康咨询和卫生宣教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00余份。 

        该支部以特色党建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充分发挥了“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在思想教育、榜样示范、精神感召、政策宣传、政治引领、医疗服务、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