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安医大离退休老同志就诊方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71

一、优先就诊方案

安医大一附院门诊部联合安医大离退休工作处为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办理《安徽医科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就诊关爱卡》以下简称就诊关爱卡),就诊人同时持医院就诊卡和《就诊关爱卡》,向门诊部分诊护士出示,门诊分诊护士按照绿色通道办理就诊,专家诊间挂号看诊。

二、《诊关爱卡》办理方式及内容

1安医大离退休工作处提供离退休教职工花名册,门诊部按照花名册建档、编号、办理卡片。

2、卡片正面:见后附图,正面需安医大离退休工作处和一附院门诊部双方单位的骑缝章。

3、卡片背面:就诊须知。

4安医大离退休工作每年新增离退休人员,花名册按照编号递增,同时办理《诊关爱卡》。

5、每年1月份统一办理上一年度离退休人员《就诊关爱卡》。

6、卡片以塑封形式制作。

三、《门诊关爱卡》使用须知

1、使用范围:绩溪路门诊部、长江路门诊部、高新门诊部。

2、卡片仅限本人使用。

3、专家门诊及普通门诊就诊:《门诊关爱卡》仅为安医大离退休教职工门诊优先就诊凭证就诊同时还需要办理门诊就诊卡并充值后,出示相应就诊科室分诊护士。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通用。

 

 

安医大一附院门诊部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