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89

        1224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委员,支部委员陈海燕同志作了主题发言,他从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特别是通过14个关键词进一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进行座谈讨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帮助退休教职工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大家表示:要按照校党委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要求,结合老同志实际状况,既要积极参加党委、支部的集体学习,也要利用电视广播、报刊杂志、微信等形式进行自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力。

        本次学习,党支部邀请了几位非党员老教授、老职工参加。他们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信任,让他们感到了党的关怀无处不在。此举,也是党支部响应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号召,率先践行党员联系群众制度,发挥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的重要举措,受到党员和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