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67

        4月8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党支部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全党学党史,深意何在》的文章,会上还通报了《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年度大事”》和《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

        徐跃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上级部署精神和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注意抓好落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自觉参加学习教育。广大老同志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发挥好老同志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结合自身革命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述学校发展史。四要不忘搞好自学。结合老同志实际状况,既要积极参加党委、支部的集体学习,也要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利用电视广播、报刊杂志、学习强国、微信等形式进行自学,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发光发热,为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支部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老教授、老职工参加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