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0

        2021年6月28日下午3时,第四党支部在校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会

        大会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核心内容,结合离退休党委文件要求,精心安排会议议程,首先支部书记陈晓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给支部全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给四支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卞修凡等三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请他们和程守明、倪进发、龚蕴贞等老党员一起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给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党的热爱以及内心感悟,踊跃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贺,最后在全体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后结束。

        会后,支部书记陈晓蓉、副书记张昌盛等支委上门慰问因行走不便、因病卧床不能参加支部大会的老党员王正丰、吕好德,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要求在对生活困难党员刘玉环、王惠珠进行了节日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