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新美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561

        7月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调研指导工作。

        黄新美认真听取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谢宜鹏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所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近年来在党建、为老服务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落实老同志“两项待遇”、服务空巢独居老人、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勉励工作人员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心全意服务老同志,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黄新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及省委巡视整改各项任务,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强化规矩意识,规范工作流程,注重防范化解相关潜在风险,强化党内监督,狠抓制度落实,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新美还介绍了作为全省首批派驻监察专员试点高校,我校纪委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及省纪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化落实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各项任务,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