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圆满完成我校老同志新冠疫苗第一剂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73

        7月23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圆满完成我校老同志新冠疫苗第一剂集中接种工作,积极构建起校园免疫屏障,有力保障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安医大一附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响应老同志疫苗接种的迫切需求,积极开展老同志疫苗接种工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摸排登记接种人员信息,分区分片通知,召开工作布置会,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方案,统筹协调接种时间、接种流程、人员安排、安全措施、异常反应监测、后勤保障等事宜。

        接种当天,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与后勤服务工作,为每位参与疫苗接种的老同志发放矿泉水和口罩。大学生志愿者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分别在登记处、楼梯口和留观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值守,耐心解答老同志的各项问题。

        此次接种工作由第一附属医院支持协助,校医院、校团委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配合,为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顺利接种了疫苗。整个接种工作分工明确、实施规范,平稳、高效、安全,接种人员秩序井然。(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