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65

        8月25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谢敏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点评,党支部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党员报告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之后,与会党员进行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特别是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谢敏同志讲话,她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