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95

        9月10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谢宜鹏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结合学习研讨内容,谢宜鹏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引导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深学细悟笃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广大老同志熟悉党史的独特优势,引导好老同志结合自身革命、建设、改革经历,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安医精神,讲好安医故事,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该党委党委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文虎作了交流发言。

        该党委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