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11月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作出布置和要求。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会议,她指出,选聘研究生“助管”既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体现精准服务理念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实践能力现实要求,对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几年来,研究生助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助配合各党支部书记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将助管工作当成一次学习、锻炼、实践的机会,进一步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谢敏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生助管们要积极协助各党支部书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新一期研究生助管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明确责任要求,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能力、锻炼成长。(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