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为老同志送上“防疫爱心健康包”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校园西区、和平苑和张小郢家属区,为每位离退休老同志送上“防疫爱心健康包”,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科学防疫,凝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效有序开展,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制定行动方案,精心筹划,周密安排。活动当天,发放工作有条不紊进行,老同志们按防疫要求,有序排队;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热情服务。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该部门工作人员还送物上门。活动深受广大老同志的赞许和好评,大家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政策,遵守防疫要求,同时教育影响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据悉,近三年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始终高度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群体,通过多种方式向老同志传达说明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宣传防疫知识,以增强老同志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此外,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还向老同志们发出了倡议书,希望大家加强个人防护,关注家人健康,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和担当,凝聚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发放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