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15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周文虎主持会议。

        会上,周文虎代表党支部对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做述职报告,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党支部工作,并深入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依次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支部党员祖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分享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学习内容,周文虎在总结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历史性盛会,是百年大党再出发的里程碑。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理解其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坚持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按照要求支部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根据测评结果确定党员民主评议的相应等次。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