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在校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4月8日至9日,我校第十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离退休处九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既热烈又紧张,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离退休处代表队获男子团体第六名,杜继双获男子单打第七名,韦良菊和张海燕分别获女子单打第五名和第六名。离退休处因组织有力获优秀组织奖,是此次比赛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离退休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选拔和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报名参赛。开幕式上,这支由离退休老同志组成、全校年龄最大的代表队受到了全校师生和各代表队的热烈欢迎。他们与来自校本部、各附属医院的21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欢聚体育馆,同台竞技,交流互鉴,展示了新时代我校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创新发展和文化养老的实际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阳光、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