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为90岁高龄离休干部祝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6日,是安徽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离休干部任诗书九十周岁的生日。为深入体现学校党委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谢敏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来到老寿星家里为任老祝寿,为他送上生日礼品和鲜花,祝福老寿星幸福安康,寿比南山。

        谢敏转达了学校党委对任老的祝福和问候,仔细询问了解任老的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继续发挥正能量为老干部工作建言献策。大家满怀喜悦的围坐在一起,为老人戴上寿星帽,分享生日蛋糕,欢欣喜悦,其乐融融。

        任老虽然已是90岁高龄,但身体状况良好,精神饱满。“我为党工作一辈子,一切都是党给的!”他激动地表示,参加工作76年,入党70年,在这七十多年岁月里,这是党组织第一次给他过生日,让他深深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他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一直以来对自己以及全体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指导,增强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们心有所系、情有所托,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