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近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八个党支部陆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班子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全面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并提出整改措施。参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引导各支部党员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悉,为了组织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结合本支部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将学习材料提前发放到位,尤其离休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会召开形式,组织人员赴合肥泰康之家老同志活动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并通过实地走访亲身感受新时代国家的养老政策,以实际行动宣传践行积极老龄观念和健康养老理念。(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