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作出布置和要求。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黄介梅主持会议,她指出,选聘研究生“助管”既是加强精准服务理念的迫切需要,也是加强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实践能力现实要求,对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几年来,研究生助管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协助配合各党支部书记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她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将助管工作当成一次学习、锻炼、实践的机会,进一步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黄介梅强调,研究生助管们要积极协助各党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党建工作,配合做好老同志服务关爱各项事宜,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纪律意识,按照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在具体干事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新学期研究生助管参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明确责任要求,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能力、锻炼成长。(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