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0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知行楼A座第一会议室举办2023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为今年满80周岁老同志集体祝寿。校党委副书记、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谢瑞瑾出席活动并致辞。

        谢瑞瑾代表学校向今年满80周岁的老同志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对其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的智慧力量、倾注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谢瑞瑾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22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去年以来,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人才培养质量有效提升,科技创新实力显著增强,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优质医疗资源持续扩容,对外交流合作成果丰硕,走出一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对标发展、创新发展之路。

        谢瑞瑾说,学校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着力满足老同志们的新期待,在更高水平上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持续营造尊敬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作用的浓厚氛围。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谢瑞瑾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坚持关怀激励,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讲好安医故事、传播安医文化、弘扬安医精神;要坚持开拓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活动中,青年大学生代表向老寿星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和感恩之情。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祝寿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位老寿星退休前原工作部门、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