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百岁退休老教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1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4年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代表学校,慰问人体解剖学百岁退休老教授杨顺生,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谢敏详细询问了杨教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退休生活,与杨教授的学生们一起为其送上鲜花及生日蛋糕,共同祝贺其百岁寿辰,并致以新春问候。在交流过程中,杨教授及其家属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

        杨顺生教授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曾任原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徽省第七届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常务委员、第七届安徽省委员会委员,享受安徽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作为前安徽医科大学人体解剖教研室副主任,在学科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在一些重要节日都会开展走访慰问,并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给予帮助。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一直关注退休老教授的健康和生活。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指导,增强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同志们心有所系、情有所托,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党支部)